建議 一
到一個你喜愛的朋友家
最好他/她很忙碌
你只需要坐下來
靜靜的把他擁有的書看完
分享另一個人的領域是美好的事情

建議二
到一個你不熟的地方
到處亂走
想帶地圖也好
不帶地圖也罷

建議三
把你所有該做的功課該完成的文件
通通帶出門
不做完不准睡覺不回家

以下是我這兩天的遊記


其實台北的捷運在夜晚中也像是日本的地鐵一樣寂寞



在車上看了一部電影叫做"送信到哥本哈根"
非常非常好看
一定要買來給學生看

後來就放國片...睡著了...
睡著睡著張開眼睛就是斗六車站了



斗六的街上開的店其實不多



今天晚上的月亮很漂亮

剛好被遮住了



隔天早上出門
天空陰陰地沒有很大的太陽
雲很漂亮
心情很放鬆


我愛綠油油的田





還有鴨鴨~~



我在南部路邊看到好多這個
當地名產...就會有很大很大一個的雕像
這是楊桃


碗糕真的很漂亮
而且是拿一個小木片來吃


我好喜歡這一張



來這裡兩天每次經過都被火車攔下來





雲科大裡面的荷花池
荷花已經開的很大


這是蓮蓬??





有一顆樹他的果實是黃色的
花也是黃色的
就像是黃色的櫻花樹
好漂亮



中餐是在斗六的"加州棕梠"...
很美式的店
東西也不錯


奶油蔬菜麵吧
好好吃




然後去吃甜點
超~~~~~~~~~~~~~~~~~~~~~~~~~~~好吃!!!!!!



法米法式甜點

店裝潢很不錯




裡面東西更好吃!!!
焦糖布丁



忘記是什麼梨塔...



隔天我又來還有吃到蘋果塔

超超超超超好吃~~~



這個是很像千層派
冰冰的外層脆脆
裡面每層都很軟 好好吃!!!!!!!






這個看起來很像是雞塊的東西
超超超超好吃~~~~~~~~~~~~~~~~~
我隔天又來吃了一塊

裡面包的是檸檬餡
好香好香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