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的最後一天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很神經的想找地方去渡假
於是找了香格里拉
冬山河香格里拉度假飯店

原本網路上的定價是9000
當我要付款前打電話到飯店去
他給我的價格不太一樣  便宜了一千
於是我就當場電話預約
馬上線上轉帳
隔天服務人員打電話給我說
網路販賣已經調整價錢但是沒有跟他們講
而且我訂的那間是vip
原本沒有外租
但是因為我已經匯款了
所以就保留給我使用
喔 ya~

本來有若干人等來共同share那個房間
但是最後成行的只有三人
我們很拖的中午集合  吃景美的阿剛湯頭
然後三點出發  (噗~)


天氣很差
但是心情很high
這是第三次來了
快要熟了~


還有打給簡
不然三咖少一咖還滿糟糕

我很高興的想在宜蘭可以一邊打麻將一邊吃小火鍋
於是我們去宜蘭買了一個電火鍋
還有一個湯底 雞  還有很多青菜(宜蘭果然便宜)

其實我真的傻呼 
一直沒跟阿秀說要去哪
於是到了飯店有spa 卻沒有帶泳衣
只好在飯店化妝玩(其實這才是我的目的)

上妝吧! 煙燻 煙燻 煙燻 煙燻
化粧前


上妝後



其實...我買了這罐倩碧眼線膏
是昨天才開始使用
到底是不是這樣粗粗一條....我也不知道
不過張開眼睛就很好看了
只是不能眼睛張大
不然會看到一堆破綻
(誰來教教我吧)



喵噗說他快要變成神鬼奇航那個海盜了.....

下雨天晚上去逛夜市真酷
阿秀一直說外套不能淋雨
(ㄚ自己的頭頂就可以淋雨....)
羊肉鍋不知道在排個什麼勁
把路整個堵住了

回到飯店
(由於很怕又打麻將又吃火鍋被抓包  就不po照片了)
開始我們的 驚爆骰子樂
在夜市阿秀買了愛的小手~~
開玩笑 我公民老師都沒有打人
還要被打!!
不過幸好被打的都是.......喵噗....
可憐ㄚ



這個房間我最滿意的是這個床


介紹一下房間
忘記拍我們的大門了
我們的大門果然是vip
跟人家都不一樣噎
是木頭的大大門
裡面有一個正常的床 電視 冰箱 浴室 多一個洗手檯
更特別的是他有一個玄關 另一邊是一個像和式的房間
我們在那裡打麻將吃火鍋 那裡也有電視
阿秀可以看她的什麼花樣少男少女  (哈)

有件很好笑的事情
飯店門口貼張海報說晚上有跨年晚會
我們就很開心的去了
海報上面說有神祕樂團
結果到了現場發現
是神秘....廚師樂團
好好笑喔  全員上台
雖然抽獎是抽下午茶還有房間之類的抵用卷
但是我們還是沒興趣的上去打麻將了

麻將打到最後
因為!! 因為!!
我喝了蘋果西打加紅色那種的梅酒
於是就不支倒地
幸好有體貼我的家人們
沒跟我計較(這時候一定要這樣說一下)

隔天早上我最早起床
跑去泡澡


以後我一定要有一個至少這樣大 或者跟床一樣大的浴缸~~



阿秀與愛的小手~~~

睡昏的時候我還問喵噗說...你要麵~飯~還是冬粉?
吃鍋吃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