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跟我說說話吧,這裡沒有收錢的廣告試用,都是我買過用過的,請安心服用。網誌就是生活日記,很多作品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拋磚引玉有個新的idea,你也可以做到
麵包機食譜 | 美食日記 | 親子露營 | 親子餐廳與樂園 | 吉他譜 | 食譜紀錄 | 懷孕日記 | 母乳之路 | 教養心得 | 好書閱讀心得 | 化妝保養品 | 貓咪日記 | 牙齒矯正日記 | 要生氣之前請看這篇
加州成為第二個除了麻州以外同性戀可以合法結婚的州了,其實,這樣可以帶來非常多的經濟效益,真的是拼經濟

更新日期:2008/05/16 10:35 何世煌

(法新社舊金山十五日電) 美國加州最高法院今天在一項歷史性判決中,撤銷禁止同性戀結婚的禁令。這項判決代表美國人口最多的加州境內,同性戀情侶將可以自由結婚。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066646

這樣的夜景要出現在你家,你願意花多少房價?

真不敢相信我家只值兩百萬,我媽媽無論怎麼樣都不願意離開這個家,即使我爸我媽年紀大無法爬樓梯,還是為了這樣的夜景不肯離開,我媽總是說,我在這裡懷你,我在這裡養育你,我不可能離開這裡。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1066610

這是小寶的姪女(哥哥的女兒),我好喜歡她,她也好喜歡我,再累回去三峽她還是會大叫嬸嬸,要我陪她玩,(最後都是我累的睡著了,叔叔陪她玩),看著一個小孩長大,真好。

R1066612

今天天氣超好,我們在三峽家族吃飯,大家跑到三峽台北大學裡面逛逛,有家族,真好。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很專心的看著電腦,手伸到背包裡面要拿小錢包,嗯~絨毛材質,一摸就摸到了。

要拿手機,嗯~果凍材質,一摸就摸到了。

要拿相機,嗯~很有質感的材質(GRd的材質我不會形容,一摸就知道)。

要拿鉛筆袋,嗯~亮光材質,也是一摸就摸到了。(之前是網袋)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聽到藍萱時間的廣播,講到經濟學人雜誌裡面有一個篇幅討論到一件事情,當全球經濟衰退的時候,專業經理人的薪水卻是呈50%的成長,乍聽之下我會覺得,他憑他的專業賺錢並沒有不對,可是主講者舉了一個例子,他說在法國有一個公司的專業經理人,因為被控告與國家有利益掛勾,,並且要求他退休,結果他官司敗訴必須退休,不但本身專業經理人的年薪超級高,就連退休還要付給他一大筆金額(高達幾直億美金),因此針對這個事情各國的首長都紛紛表態,例如法國總理用重口氣說:這是資本主義之恥。

應該這樣講,當全球基金股市如此下跌,大家都莫名的損失之際,操作這些資金的專業經理人是否理所當然的如此高薪?這樣不是造成社會不公、貧富差異?

因此現在各國想辦法修法"抑制"這些專業經理人的薪水,不是限制薪水,而是從課稅上面強制只要超過一定額度就必須強制課稅,目前台灣為了達到社會公平,強制超過六百萬年收入要繳交20%,避免合法避稅,沒有辦法財富重分配。

依據最近倫理學上課的口吻,你覺得在如此經濟不景氣之際,你的專業經理人賺的錢依然比你多,有沒有道德上的問題?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學期結束有很多位學校的美女老師要辭職了,聽說離開的理由都是"要結婚去~~~",一開始聽到老實說真有幾分羨慕,應該怎麼說呢,有些人羨慕結了婚不用作事情讓先生養,有些人羨慕結了婚可以做事情保有自己,最近一直想像著婚姻生活,常常看到酪梨壽司撰寫生活瑣事,家庭主婦的一天是怎麼樣度過的呢?

最近又有一位高中同學要結婚了,是不是到了適婚年齡就開始有炸彈潮了?

我在msn寫訊息祝福:
自己從訂婚到現在,中間卡著父親住院開刀,還有教師考試,所以一直無法排出婚期,但是另一半真的非常幫助我,還有我的家人,所以體認到兩人相知相惜的可貴,能共結姻緣真是前世修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期五的晚上我們在沒有訂票的情況下出發了。七點三十三分,我們剛到台北車站,心想著一定趕不上火車了,沒想到火車誤點八分鐘,但是排隊的人依然大排長龍,直到我發現台鐵現在有一種新的自動購票系統,不僅發售區間無對號座車,連對號的也有賣,不知道大家在排甚麼隊??

R1066528

感謝它讓我在排正常隊伍三分鐘+發現購票機買兩分鐘後,順利搭上了往花蓮1030號的火車。

R1066530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作家事的小寶
突然在洗衣機前面大叫
阿~~~~~阿~~~~~阿~~~~~阿~~~~
你為甚麼~~~
你為甚麼~~~
為甚麼要在那裏~~~~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Tori Amos的演唱會版本



這是孫燕姿收錄在"自選集"的版本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難....
政治方面
政治學、政治文化、政黨與選舉制度、比較政府與政治、民主、轉型、正義、人權五大權(自由受一參政社會)保障、三大部門、政府組織分權、社會階層

文化方面
多元文化、殖民、後殖民、涵化主流邊緣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整理表格來自於
http://www.6law.idv.tw/bb-7n2.htm


筆劃
法 例 名 稱 制定/修正日 連 結 相關子 法
4-1 中華民國民法 new (附:解釋.判例連結) >>歷年修正條文及理由 >>相關裁判 97.05.23 全文連結 要點
4-2 公司法 >>相關裁判 95.02.03 全文連結 相關子法
4-3

公證法(附:書狀連結) >>相關裁判 new

96.12.26 全文連結 施行細則.規則辦法.
4-4 民法總則施行法new 97.05.23 全文連結    
5-2 民法物權編施行法 96.03.28 全文連結    
5-3 民法債編施行法 89.05.05 全文連結    
5-4 民法親屬編施行法 96.05.23 全文連結    
5-5 民法繼承編施行法 new 97.05.23 全文連結    
5-6 民事訴訟法 (附:書狀.解釋判例連結) >>歷年修正條文及理由 >>相關裁判全文 new 96.12.26 全文連結 相關子法
5-7 民事訴訟費用法 92.09.10廢止 全文連結    
5-8 民事訴訟法施行法 92.06.26 全文連結 辦法
5-9 民刑事訴訟卷宗滅失案件處理法 64.05.02 全文連結    
5-10 民事訴訟合意選定法官審判暫行條例 95.05.24 全文連結 辦法
5-11 外國法院委託事件協助法 52.04.25 全文連結    
6-1 仲裁法 (原:商務仲裁條例) >>相關裁判 91.07.10 全文連結    
8-1 非訟事件法 (附:書狀連結)>>相關裁判 94.02.05 全文連結 細則規則辦法1 辦法2辦法3 辦法
8-2 法律扶助法 93.01.07 全文連結
9-1 保險法 new 96.07.18 全文連結 分類法規
10-1 破產法 >>相關裁判 82.07.30 全文連結    
10-2 破產法施行法 82.07.30 全文連結    
10-3 涉外民事法律適用法 42.06.06 全文連結    
10-4 海商法 89.01.26 全文連結    
10-6 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 new 96.07.11 全文連結 施行細則辦法
11-1 票據法 (附:書狀連結) 76.06.29 全文連結 施行細則
11-2 強制執行法 (附:書狀.解釋.判例連結)>>相關裁判 new 96.12.12 全文連結 須知 事項
11-3 動產擔保交易法>>相關裁判 new 96.07.11 全文連結 施行細則
12-1 提存法 new 96.12.12 全文連結 施行細則 須知
12-2 鄉鎮市調解條例  new 96.07.04 全文連結 基準.
12-3 智慧財產案件審理法 96.03.28 全文連結 細則辦法
14-1 管收條例  69.07.23 全文連結 規則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在96.5.4修正了民法多條的法案,其中有些法案單純就是依照黨團協商條文通過,但是有一部份是具有立法原因的,考題大概會問你列出兩條修正前後內容,並且列出立法精神

列出兩個比較好寫的

第一千零六十三條(修正)
(婚生子女之推定及否認)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十四條(監護人權義規定之適用)
  民法親屬編施行前所設置之監護人,其權利義務自施行之日起,適用民法親屬編之規定。其有修正者,適用修正後之規定。
第十四條之一(法定監護人)
  本法於民國八十九年一月十四日修正前已依民法第一千零九十四條任監護人者,於修正公布後,仍適用修正後同條第二項至第四項之規定。
第十四條之二(修法後監護人適用規定)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二日修正之民法親屬編第四章條文施行前所設置之監護人,於修正施行後,適用修正後之規定。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rd文件可以輸入密碼使別人不得竄改
使用方式:工具→保護文件→勾選
"僅允許在文件中使用此類型的編輯方式"
選擇"填寫表單"

在密碼框輸入兩次密碼
這樣文件就已經被保護起來了。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杜瓦傑三大定律

杜瓦傑提出選舉制影響政黨制的三大規律:
一輪投票多數選舉制,趨向形成兩黨制。採用小選區多數代表制,有助於兩黨政治的維
持。
兩輪投票多數選舉制,形成一個多數黨,在此政黨制之下的政黨不但數目眾多,而且都是結構鬆散、有依賴性相對穩定的政黨。採用兩次投票制,易造成不穩定的多黨制。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Chapter-02.pdf          04-Jun-2008 01:42  466K 
[ ] Chapter-03.pdf          04-Jun-2008 01:44  267K 
[ ] Chapter-04.pdf          04-Jun-2008 01:44  470K 
[ ] Chapter-05.pdf          04-Jun-2008 01:45  281K 
[ ] Chapter-06.pdf          04-Jun-2008 01:46  594K 
[ ] Chapter-07.pdf          03-Jun-2008 02:53  386K 
[ ] Chapter-09.pdf          03-Jun-2008 02:54  291K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吳大學公民與社會學分班 倫理學課程作業(一)

壹、作業主題:舉出事例,讓學生表達贊成或反對之意見並加以記錄

貳、故事背景敘述:一群探險隊共十人進入山洞中,前面九人進去後第十人剛好卡在洞口,潮水即將在一小時內淹沒山洞,其中一人擁有一等分的炸彈,足以炸開洞口讓大家出去,依序詢問下列問題。

參、活動對象:任教班級國中七年級兩班、八年級兩班、九年級兩班,高職一年級六班。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舊雨新知的厚愛
本人老父已於昨日出院返家
感謝大家不辭辛勞的探望與關懷
老父都點滴在心頭
尤其是抱著小寶大哭
比親女兒還親...
(因為親女兒都在上班...半個兒子都在彩衣愚親)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屢次想放棄

這幾天的msn暱稱應該嚇到大家了
先是要找駭客
再來想租直升機或者飛行傘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是在酪梨壽司網誌看到關於黑人的討論
Once You Go Black(上) 
Once You Go Black(下)

後來逛到留言網友的照片
請自行參閱....
匿名力量大(7)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